close



  (一)排毒淨身:人體中積蓄的各種毒素,如重金屬離子鉛美容加盟、鎘、汞、鋁等,酒精、尼古丁破壞人體固有的動態平衡,成為各種疾病的隱患。岩盤浴通過對人體細胞的活化,有效調整養生會館加盟體內平衡,促使有害物質經汗液排出體外,卻不會將人體必需的營養物質排泄出來,對平衡體內新陳代謝大有幫助。

  (二)瘦身塑體:岩盤浴房內的遠紅外線和負氧離子能使人體肝髒慢慢發熱,激活身體本身的功能。躺在岩盤浴床上,會令人很快汗如雨下,從而達到燃燒脂肪,排出體內毒素和黑色素,加速化解多余脂肪並排出的功效。

  (三)美容美肌: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供血開始衰退,微循環不暢,細胞營養供應不足導致皮膚松弛,彈性降低,形成黑斑、褐斑及岩盤浴推薦皺紋。岩盤浴房內的負氧離子直接作用於皮膚,供應離子能量,疏通皮膚毛細血管,改善皮膚微循環,增強營養物質的供給,營養細胞,提高皮膚通透性和自潔能力,保持肌膚健康,延緩衰老。另外,遠紅外線的熱量使大量汗液通過皮脂腺排出,這種“汗液”被稱為天然美容液,對皮膚有保濕作用,能使皮膚不粘、光滑而富有彈性。

  (四)提高免疫力:通過遠紅外線的溫熱效果和負氧離子效果,加快血液循環,增進血液淨化作用,加速新陳代謝並促進細胞活性,使免疫力得到提升。

  (五)病症理療:涼性的改善,癌症的預防;過敏性皮炎,低血壓、岩盤浴加盟更年期障礙及精神緊張的消除與減緩;防止衰老;改善腰痛、關節痛、肩周炎及風濕病的症狀;緩解便秘;提高人體對糖尿病、肝病、心髒病等免疫力。

  (六)排除體內廢物:遠紅外線射入人體,能引岩盤浴起人體內水分子振動,再通過共振吸收,將穿透人體皮膚的遠紅外線電光能轉換到皮下組織,從而使人體溫度升高,毛細血管擴張,加速血液流動,改善微循環,進而更好的促進養分吸收,排除體內長期積累的廢物。

  (七)運動健身,改善睡眠:岩盤浴提供獨特舒適的環境,使皮膚產生內熱,擴張毛孔,大量出汗,促進新陳代謝,加快血液循環,把新鮮的氧氣和營養物質帶給組織,代謝產物隨汗液排出體外,迅速補充精力,解除疲勞,促進睡眠。另外,實踐證明,在岩盤浴內調養40分鐘至1小時的效果,比平時運動鍛煉5個小時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加盟、
    全站熱搜

    民間住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