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緩解疲勞

  有效降低神經末梢的興奮養生會館加盟性,改善頭、頸部微循環,促使大腦迅速進入到深度睡眠,獲得良好的睡眠質量。

  新陳代謝

  岩磐浴能使皮下深層的溫度上升,擴張微細血管,促進血液流動,賦活酵素,強化血液及細胞組織的新陳代謝,對細胞恢復年輕有很大的幫助。遠紅外線引起的機體深層熱效果,能活化細胞,維護神經系統的健康,提高組織再生能力,促進細胞生長,提高機體機能。

  調節血壓

  高血壓和動脈硬化一般認為是神經系統、內分泌腺、腎髒等細動脈的收縮及狹窄所引起的美容加盟。岩磐浴能有效的擴張微細血管,促進血液循環,使高血壓降低。同時,對於低血壓症狀的緩和也很有效。

  深層排毒

  岩磐石釋放出的遠紅外線射入人體內深層,具有顯著的溫控效應和共振效應,從而使人體溫度升高,毛細血管擴張,加速血液流動,改善微循環進而更好的促進養分吸收,排除體內廢物,並排出體內長期淤積的有害物質。

  美容養膚

  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供血開始衰退,微循環不暢,細胞營養供應不足導致皮膚松弛,彈性降低,形成黑斑、褐斑及皺紋。岩磐岩盤浴加盟浴房內的負氧離子直接作用於皮膚,供應離子能量,疏通皮膚毛細血管,改善皮膚微循環,增強營養物質的供給,營養細胞,提高皮膚通透性和自潔能力,保持肌膚健康,延緩衰老。

  另外,遠紅外線的熱線使大量汗液通過皮脂腺排出,這時的汗與因熱岩盤浴或是勞累流出的汗是不同的,不會有那種粘黏的感覺,在休息大廳待汗干之後,皮膚、頭發都很干爽,也不需要再次衝洗。這種“汗液”被稱為天然美容液,對皮膚有保濕作用,能使皮膚不粘、光滑而富有彈性。

  瘦身塑體

  岩磐浴房內的遠紅外線和負氧離子能使人體肝髒慢慢發熱,激活身體本身的功能岩盤浴推薦。在岩磐浴提供獨特舒適的環境中,躺在岩磐浴床上,使皮膚產生內熱,擴張毛孔,促進新陳代謝,加快血液循環,會令人很快汗如雨下,從而達到燃燒脂肪,並快速將體內的毒素和黑色素隨汗液排出體外,加速化解多余脂肪並排出的功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養生會館加盟
    全站熱搜

    民間住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