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升級和供給側改革推動下的旅游消費需求台中旅館表現出新的特點,進入大眾旅游時期後,國內旅游市場開始從最初的觀光旅游向休閑度假旅游過渡,向追求場景、文化體驗和精神慰藉轉變。與之呼應,國內住宿業發展也隨之折射著這些新變化,人們不再滿足於標准化的酒店住宿,住宿業開始從最初單一的酒店住宿,向多元化住宿方式發展,從標准化酒店住宿向非標化、精品化、家居化轉變,更加注重場景體驗和文化內涵。

  新的住宿業態迎合了人們追求新生活方式的需求,豐富了住宿市場的產品和服務供給台中住宿,為住宿業的商業外延也創造了新的發展空間。融合當地文化、生活特色的住宿業態成為提升游客體驗的重要一環。

  短短幾年間,精品酒店、美宿客棧、主題酒店、度假公寓、短租民宿等非標住宿業態百花齊放,受到消費者歡迎,它們與傳統酒店業一並構成了中國文旅大住宿的市場新形態,我們的住宿業因此進入新的發展階段。

  12月20日,由執惠主辦的《2017首屆中國文旅大住宿創新論壇》在上海成功開幕,大會彙聚了500多位旅行住宿產業不同環節的從業者。圍繞“大住宿進化論——從業態升級到新生活方式”論壇主題,共同探討中國住宿業當下及未來發展的最新熱點。此次大會相繼有30多位嘉賓發言,隱廬、玖樹、隱居集團、七間房四家文旅住宿代表企業進行了創新路演台中飯店

  酒店業消失,大住宿業態取而代之

  二十多年來,隨著中國旅游業的發展,住宿業也同步發生了巨大變化。在酒店業從業二十多年的攜程COO孫茂華在演講中表示,中國酒店業經歷了三大進化:酒店本身的業態變化、酒店營銷方式的變化、酒店宜蘭民宿信息化的創新變化,攜程的酒店業務從最初單一的酒店業務擴展到非標住宿(投資途家)、酒店信息化服務(投資入股中軟、眾薈等)等方面,原來的酒店業務已經不能准確反映攜程新的住宿業務發展需求,於是“大住宿”業態應運而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住宿
    全站熱搜

    民間住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