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領導支持

  企業領導要重視和支公所健保持工會開展工作,給予必要的經費保障,滿足場地活動需求,重視物業工會的成長與發展,規範建設,完善機制,健全組織,更多地給予工會組織開展活動的空間,更多地發揮工會組織作用。

  2、政策保障

  國家應建立健全物業管理制度政策,加快推進物業管理的規範化建設,進一步重視物業企業的管理與發展,對工會深入參與社會管理活動提供制度和政策保障。

  3、社會合作

  在管理活動中,要加強與社會管理組織的溝通與合作,整合資源,信息共享,共同推動管理活動開展。

  4、獎勵措施

  行政組織、企業、工會要制定獎勵措施,對管理優秀、成績突出、社會貢獻大的物業職業工會項目及工會給以必要的物質和精神獎勵,樹立典型、鼓勵先進。當前,國內物業管理尚不規範,企業資質、水平和能力參差不齊。在各種因素制約下,業主委員會的建立並不順暢,物業管理的強勢地位仍然存在,一定程度上影響著社會的和諧與穩定。在這種情況下,如果能夠通過建立健全企業工會組織,增強工會組織覆蓋面,通過開展工會組織活動,把工會服務功能加以拓展和延伸,使工會組織更多地參與社會管理,相信工會組織一定能夠成為承擔社會責任的重要載體,一定能夠在維護職工合法權益、服務企業工會勞保發展的同時,在構建和諧社會方面先行一步工會健保,並發揮重要作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所健保
    全站熱搜

    民間住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