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攻絲機與絲攻間螺距偏離

  如果絲攻(絲錐)的螺距送量發生誤差螺旋絲攻,絲攻(絲錐)自行前進,導致母螺紋的跟牙側被切削成台階狀。絲攻延遲,導致母螺紋的引導牙側被切削成台階狀、螺紋山角度變大,母螺紋隨之被擴大。

  2、攻牙中導角不良

  即使按照正確的螺距攻牙,如果絲攻的導角不能導入,絲攻(絲錐)與機械之間就會產生成螺距誤差等原因,絲攻導入的時候,絲攻(絲錐)自行前進,母螺紋的跟隨牙側被切削,引起母螺紋的入口部位擴大的問題。

  3、絲攻(絲錐)的切削性

  如果絲攻(絲錐)的切削性能弱,即使按照正確的螺距攻絲,絲攻(絲錐螺旋絲攻)也不會按照螺距前進,絲攻自行前進,切削母螺紋的引導牙側。

  4、不同形狀絲攻(絲錐)的切屑排出方法。

  (1)、使用TANOISP螺旋絲攻的時候,因為切屑從後面排出,NACHI鑽頭因此絲攻(絲錐)在攻牙方向上力量增加,絲攻自行前進,切削母螺紋的跟隨牙側。

  (2)、使用TANOIGN先端切削絲攻的時候,切削被從前方擠壓排出,因此絲攻(絲錐)在攻牙相反方向上力量增加。絲攻(絲錐)減速,切削母螺紋的前進牙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螺旋絲攻
    全站熱搜

    民間住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