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盤浴是源自日本的一種全新的養生方式。入浴者需要在室溫38度以上,岩床表面溫度42℃、濕度60%的條件下,將身體橫臥在溫熱的天然礦石石板上,在從石板中放射出來的強遠紅外線和豐富的負氧離子的作用下,排出大量的體汗,促使身體從內部進行新陳代謝。由於石板的溫度比正常的體溫只稍微高一點,而且不像蒸桑拿那樣濕熱難受,所以對於那些擔心岩盤浴會導致不適的人來說岩盤浴推薦,可以安心入浴。岩盤浴可以使身體的負擔減輕,具有非常明顯的排毒、美容美膚和瘦身減肥的效果,是當今世界上最流行的SPA形式。岩床主體材料是含有26種以上對人體有益元素的天然礦石石板,經過人工作用,使其具有對人體更大的能量釋放。岩盤浴既不用水,也不用蒸氣,岩盤室內始終保持最令身體感到舒適的溫度和濕度,因此進入岩磐浴的浴室中不會有呼吸困難的感覺,會覺得舒服,放松,為大多數年齡層的人所青睞。岩盤浴的最大功效來源於遠紅外線和負氧離子的作用,這一點是桑拿,溫泉,瑜珈等健身方式無法媲美的。在日本岩盤浴已成為女性必修的話題,幾乎所有的溫泉設施、SPA及五星級飯店等都紛紛引進這個最火紅的岩盤浴能量養生項目。

  岩盤浴的保健功效: 深層排毒:遠紅外線射入體內深處,自內而外發熱出汗,岩盤浴加盟排出體內長期積累的毒素; 養顏塑體:岩磐浴使人體肝髒慢慢發熱,激活身體本身的功能,加速化解多余脂肪並排出; 美容美肌:負氧離子直接作用於皮膚,供應離子能量,以此來淨化人體;另外,遠紅外線使大量汗液通過皮脂腺排出,這種汗被稱為天然美容液,對皮膚有保濕作用,使皮膚光滑而富有彈性; 促進代謝能力:通過遠紅外線的溫熱效果和負氧離子效果,新陳代謝被活性化; 運動健身,提高免疫力:由於血液循環加快,血液淨化作用的增進,加速新陳代謝和促進細胞復活,使免疫力得到提升,實踐證明在岩盤岩盤浴浴內調養40分鐘至1小時的效果,比平時運動鍛煉5個小時更好; 病症理療:涼性的改善,癌症的預防;過敏性皮炎,低血壓、更年期障礙及精神緊張的消除與減緩;防止衰老;改善腰痛、關節痛、肩周炎及風濕病的症狀;緩解便秘;提高人體對糖尿病、肝病、心髒病等免疫力; 排除體內廢物:遠紅外線能引起人體內水分子振動,再通過共振吸收,將穿透人體皮膚的遠紅外線電光能轉換到皮下組織,從而使人體溫度升高,促使毛細血管擴張,加速血液流動,改善微循環,進而更好的促進養分吸收,排除體內廢物; 防癌抗癌:根據東京女子醫大前教授前田華朗先生提供資料表明:癌細胞在熱環境下細胞生長、再生能力減弱,直至在提內消亡。

  1、使細胞活性化 被人體吸收的負離子對細胞膜發生作用,有促進鉀離子、鈣離子養生會館加盟、鍶離子、鎂離子、鋰離子等交換的作用,也就是說負離子使細胞活化了。

  2、淨化血液 細胞的活性化促使新陳代謝活躍。廢物和有毒有害物質都能有效地排除,保持血液的淨化狀態。負離子有抑制血清膽固醇的直接功能,使血脂降,低降低了動脈硬化的發病率。具有降壓、改善心肌營養狀況。並能減慢紅血球沉降速率、延長凝血時間、使周圍紅血球、白血球的數量增加。

  3、恢復疲勞 機體疲勞是因為被稱為疲勞元素—乳酸、焦性葡萄糖積蓄在體內而產生的。這是人們不正常的飲食習慣造成的,即食肉、魚、海鮮和煙酒等,長期積累毒素而形成酸性體質。人體吸附負離子後,體液呈弱堿性,全身新陳代謝變得活躍,積蓄在體內的疲勞元素得到充分燃燒,消除了疲勞因子。體力自然恢復而精神煥發。

  4、植物神經系統穩定 植物神經系統分為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前者使器官的功能興奮美容加盟,後者使其抑制,如果兩者失衡,內髒器官則發生功能障礙,容易患病。負離子可以影響植物神經系統的應激功能,使失衡的神經系統功能調整至最佳狀態。因此可消除失眠和精神緊張狀態,對神經衰弱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加盟
    全站熱搜

    民間住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