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辰八字算命是很多算命愛好喜歡的一個預測項目,目前算命界中量子數流行的,也就是生辰八字算命了,但在當今時候,很多的年輕人算命免費卻不知道生辰八字是什麼,生辰八字算命能給你帶來些什麼,算命了有什麼作用等等。

  今天,我也為大家說說這幾個方面的內容,現在在社會生活日益緊張的時候,大家由於一直處於某種壓力下,需要一種信仰和信念來支持這是正常的,但往往聽到一些人在說,他花多少錢找某某大師給算命了,或是他已經找過某某大師來算命了等等的話。這種現實確實也是存在的,但並不知道八字算命,算命花大錢並不一定就能為你算准或是算准了,關健還要在於你個人的努力,而不是大師算了就能給你帶來什麼樣的實質效應的。

  本人在為大家算命預測的時候,也常常跟大家說,算命不是萬能的,算命只是一種翻譯,也就是把八字裡面帶的信息,通過某種特殊的符號和信息體系,把內容翻譯出來,並用通俗的語言來讓大家明白一些道理和應該怎麼去做,人在通過算命後,能夠知道後免費算命面的走勢,這樣就能更好的把握住未來的方向,這也就是算命最大的作用,並不是把算命通過玄學化後,就能得到萬能的保佑,算命的人不可能給你什麼利益,所有的一切利益還需要你自己去做和姓名算命努力,才能真正得到你所需要的東西。

  算命能不能相信,這也是極大部分人現在所持有的心裡,我這裡認為是可以相信的,但在相信的時候,不可入迷,信和迷是不同的,所謂可信,是因為其是具有科學理論的,算命是一個完整且極為密切的體系,算命體系是以天體運行為理論中心來進行的,並不是空口無憑的,當然,也有極大多數算命的人隨口就來的玄神化方式,我們這裡姑且不論這樣的現像。真正是研究命理的人,是知道所謂的天體運行體系的,是肯有很大的科學性理論的。不可入迷,也就是所謂的宿命,人不能一算到不好就恢心,或者做出一些喪失信心的現像來,或是算出來是好的,就坐等天上掉來錢財來,這種就是宿命了,我認為,不管是好不好,你都要努力去做,努力去表現,當你算出來的結果不理想的時候,你也許需要更加的努力工作,這樣也許能得到一定的改變,當你算出來算命的結果是很好的時候,你需要更加的務實工作,這樣才能對得起你的好八字,所以來說,算命是指明燈,但並不是太陽,只能給你方向,並不能完全給你光明。

  最後,不管你找的是什麼樣的大師,或是花費多少銀子算命,生辰有八字算命是一個永恆的過程,你不要過於依賴算命的力量,一個人的成功與否,還是取決於你的內心和毅力。大師給你的是方向,不是所有,這樣你也就不會出現所謂的誤區,命理是可以算的,也是完全可以相信的,但你不能入迷,這是我對你的忠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算命
    全站熱搜

    民間住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