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選擇租車自駕游,那在租車的時候應該注金門租車意以下四點:

  1、選擇正規租賃

  正規的租賃必須擔負車輛的保險、稅費、管理費以及車輛的維修和保養。此外,還要協助租賃人處理發生的違章、桃園機場接送事故和按保險的規定辦理索賠手續。所以,市民應該盡量選擇有實力、規模較大的汽車租賃企業。

  2、憑借“台中租車兩證一卡”即可辦理租賃手續

  目前本市大多數汽車租賃都已在租賃手續上實施“兩證一卡”的簡便程序,“兩證一卡”是指身份證、駕駛證和信用卡,也就是說,租車人只需要提供這3件東西就可以辦理租賃手續。

  3、當面驗車要試駕

  驗車是雙方共同認定車況的過程,至關重要且很有講究。首先要從外觀上進行檢查租超跑,看看車體有無劃痕、車燈是否完整、車鎖是否正常;然後打開車蓋,查看燃油、冷凍液、潤滑油、制動液、電瓶和傳動系統等主要部件的狀況。均無異常後,可進入駕駛室內檢查油表、剎車、空調的運行狀況。最後,提醒大家一定要試駕。

  4、出現事故立即通知租賃

  在租車過程中,如果出了事故應該立即通知租賃,讓他們聯系保險前來查勘現場。因為汽車已“全保”,所以拖車費、修理費等絕大部分費用都,會由保險台中進口車出租來承擔,因此最好選擇有完備的全國救援網絡、專業且正規的汽車租賃企業,這樣租車者的利益才會得到最大的保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門租車
    全站熱搜

    民間住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