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主持分類

  綜合實力型、女中豪傑型、創作才子型、婚禮樂團偶像搞怪型,四類型婚禮司儀哪種更適合你?看看以下分析。

  綜合實力型

  從整體實力來看,這一類司儀無庸質疑是非常強大,已經是元老級的人物,對婚禮流程又熟悉非常,也具有很高的策劃能力,加之團隊的配合,他們的每一次“作戰”都如一艘航空母艦出發。所以對新人來說,如果想省去婚慶的策劃,這一類型的司儀應是不錯的選擇,尤其是那些或懶惰,或沒有太多閑暇時間去看場地、過場的新人,很難把握住小細節,那這一類司儀就優勢就能充分顯現出來。而另一種情況是,對於婚宴席數較多的新人來說,選擇這類司儀也是最為保險的,因為他們經驗夠豐富,可以應對各種場合,且全方位的實力都很強大,可以照顧到各種賓客的“口味”。

  女中豪傑型

  女司儀的特點在細心、體貼、周到,常常會花更多時間與新人交流、溝通,了解新人之想,並不厭其煩地一遍一遍與新人過場,甚至連每一個走位,為婚禮攝影攝像留出的角度、背景都考慮周到,往往新人滿意,事後拍出的照片效果也更好。

  女司儀也更容易做出溫暖、浪漫的現場感。在女司儀中,很多人也是尚未結婚,對婚婚禮主持禮充滿了憧憬與向往的,十分了解新娘的心思。知道她們要什麼感覺,能將這些都融入到婚禮策劃中,讓現場備感溫馨浪漫,往往令新娘異常滿意,成就一個夢中的婚禮。是對婚禮充滿幻想的新娘的不二之選。

  創作才子型

  挑選這一類的司儀,要充分與其溝通,將你所想像中的婚禮完整地告訴他,並把你的要求一一羅列,而不是任憑他們天馬行空婚禮表演的想像帶著你的思路不著邊際地漫游。

  此外,事先排演也非常重要。他們的策劃能力一流,他們的主持能力也相當不錯,但就是缺在臨場經驗上。想來誰也不會讓自己的婚禮“冒險”,那麼不妨多排演幾遍,多串幾遍詞,把可能發生的意外都盡量提前“化解”,那麼完美婚禮就盡在咫尺了。

  偶像搞怪型

  這類型中的司儀要麼語言幽默,肢體動作豐富,很能調節氣氛,還能滿台“飛”,現場氣氛活躍之至;要麼個人特色十分明顯,讓人過目不忘,賓客容易留下非常深刻的印像。

  但建議年輕人多的婚禮可以采用,如果現場來賓普遍較年長的,婚禮樂團這一類司儀的優勢可能就不能完全發揮出來。

  另外非常注重個人“主角感”的新人要慎用,因為太過閃耀的司儀可能讓你們覺得自己“SHOW”得不夠多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樂團
    全站熱搜

    民間住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